【SB】神志不清错亲了老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又名:甜味儿的超人】【下】

*点梗第二发 @花向晚 

*一不小心写的太长了所以分了上下

*我脑洞清奇

*【来自不会发链接的我,【上】请移步主页】

超人爱上了他的搭档,当他想到一个好主意表白的时候,他的搭档却无视了这份隐藏的爱意。超人哥谭追爱,却好像被自己的老板调戏了。醉酒的超人渴求着爱人的身影,一个熟悉的心跳敲响了心门。问题是,超人发现自己好像亲错了人。

 

*设定老爷知道大超身份但是大超不知道老爷身份

【又一次调戏】

“嗨,小记者。”布鲁斯走进克拉克,数不清是第几次,又闻到那股愈加浓烈的甜味。

“啊……嗨,韦恩先生。”克拉克回神。

“布鲁斯。”不厌其烦的纠正。

“布鲁斯。”克拉克乖乖的跟着说。

“你不是还要采访我么?”布鲁斯从身边侍者的托盘中取了两杯酒——是托盘上唯一的两杯酒。“不如先喝一杯。”布鲁斯把其中一杯递给克拉克,杯子里的酒液呈现出一种诱人的粉色。细小的气泡沿着水晶杯杯壁向上翻滚,在液面破裂。

“这是我特意从我的私人酒窖里取的,珍品。”

侍者端着空盘子恭敬的退下,克拉克接过酒杯。

“为了慈善。”布鲁斯举杯示意。

克拉克能闻到空气中酒的味道,也许真的是好酒,他已经有些醉了。克拉克觉得自己大概在神志不清的边缘,面对布鲁斯,他竟然想着要给他戴上蝙蝠面具。

“为了慈善。”克拉克也举杯,然后相当痛快的一饮而尽。

“小记者,这样的好酒这么喝可有点浪费。”布鲁斯挑眉,克拉克嘴角残留着酒渍,这让这个乡村小记者显得有点性感,“看来你很急着开始你未完成的采访。”

“对不起,韦……布鲁斯。”克拉克在布鲁斯目光注视下半路改口,差点咬到舌头。

布鲁斯满意的点点头,他转身看向酒店的落地窗,“来自大都会的小记者,你在哥谭有喜欢的人吗?”

克拉克不明白布鲁斯突然的话题。

“你今晚好像一直心不在焉的?”布鲁斯回头看着克拉克,钢蓝色的眼睛深不见底。“你总是在看窗外,想必外面有比我更吸引你的人。”

克拉克想起来,蝙蝠侠暴露出来的真实还有那双漂亮的眼睛。猫儿一样的眼睛。

“小记者,你知不知道你的表情就好像在说——是的,外面有我的爱人。”布鲁斯笑的很坏,克拉克意识到自己是不是又被调戏了。

 

【亲错了?】

克拉克想起来,自己不应该喝酒的。他对酒精的抵抗能力是在一般,在喝过酒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总是神志不清。而今天,就在刚才,他喝掉了一杯来自韦恩私人酒窖的粉色的名贵的酒。

克拉克揉揉额角,谢天谢地这个时候布鲁斯正忙着跟某个商业大亨交谈,暂停了他的采访。

克拉克看向布鲁斯那边,原来花花公子也不是那么好当,许多的身不由己,一举一动都限制于人类社会最无法抗拒的舆论力量。

克拉克看到那个体型略圆的男人笑着挑起布鲁斯的下巴,拇指在布鲁斯的唇角细细摩挲。克拉克皱眉,他早就知道哥谭是什么样的地方,可却没想到再这样灯火辉煌的地方,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身边也会发生这样的事。男人的左手不安分的攀上布鲁斯的腰,然后慢慢向下移去。克拉克感受到胸腔一阵难以抑制的怒火。

布鲁斯任凭男人动作,倾身伏在男人耳边低语几句。克拉克看到,男人的动作突然僵住了,然后布鲁斯扭头并后退一步,轻而易举的脱身而出。他举了举手中的水晶杯,施施然离开了。男人气急败坏,脸上的白肉都在抖,克拉克觉得有点开心。

大厅里的钟敲响了十二下,克拉克想,蝙蝠侠应该已经在夜巡了。不知是不是不敌酒意,他现在无比想要见到蝙蝠侠,想看见他漂亮锐利的蓝眼睛,想听见他低沉沙哑的声音,想摘下它冷硬硌人的黑色面具,亲吻面具下柔软的唇。他望向窗外深沉的夜色,克拉克忍不住偷偷打开了超级听力。他说服自己,只是听见他的心跳就好,只是听听他现在是否安全就好。

他听见了万千心跳,听见了尖叫,哭喊,打斗,争吵,棍棒碰撞的声音,就像但丁笔下的地狱,哥谭的夜色中,似有魔鬼低吟。克拉克又放大了听力范围,他从来没有如此迫切的想要得知蝙蝠侠的踪迹。

扑通——扑通

那个独一无二的心跳出现了,沉稳,有力,伴随着悠长的呼吸——克拉克松了一口气,又立刻提了起来——因为这个声音几乎近在咫尺。

克拉克在繁杂的噪音中自己分辨着这个心跳,酒精的作用在这个时候发挥到极致,感官被麻痹,克拉克不得不更加集中注意力。

就在那扇繁复窗帘后的小小阳台上,克拉克能听见那个心跳占据了一小片的宁静,孤独的跳动着。克拉克来到窗帘外,里面是一片被守卫的疆土。克拉克能听见越来越想自己靠近的心跳,也能听见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

 

布鲁斯站在阳台上,干脆的把水晶杯里的酒倒向楼下的绿化带。刚刚甩脱一个难缠的富商,他急需一些新鲜空气。布鲁斯微微扯开领带,又解开领口的两颗扣子。带着疤痕的锁骨暴露在夜风中,布鲁斯深吸一口气,微微放松了精神。做蝙蝠侠的时间久了,再做回闪光灯下的布鲁斯.韦恩,他总不能习惯。黑暗给他庇护和安全感。

突然,细微的甜味从窗帘的缝隙里透进来,布鲁斯一个机灵,他竟然忘了还有一个傻大个在外面等他。他一整天都在调戏这个脱了制服的小镇男孩,可若是真的让他因为脱稿丢了工作那就不太合适了。布鲁斯拎着水晶杯朝阳台出口走去,他伸手拉开窗帘,比刺眼的灯光更早一步映入眼帘的是克拉克.肯特高大的身躯。

“什……”布鲁斯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就被克拉克按住肩膀推回小阳台。克拉克环住布鲁斯的肩膀,将他压在阳台的栏杆上。阳台上又恢复了黑暗。布鲁斯觉得自己的腰快要被硌断了。

“该死的,你在干什么!”怕外面有人起疑,布鲁斯压低了声线。低沉的声音在神志不清的克拉克耳朵里几乎变成情人的低语。

“Bat?你真的在这里!”克拉克趴在布鲁斯耳边低唤。

布鲁斯一愣,“你他妈在说什么,我是韦……呜……”布鲁斯连自己的名字都没说全就被克拉克的吻把后话一并堵了回去。布鲁斯眯起眼睛,这个小镇男孩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吻吧,他只是在单方面夺取自己肺里的空气。克拉克火热的舌头搅得布鲁斯心烦意乱。

布鲁斯觉得自己要被这个吻憋死了,他一拳打在克拉克胸口,毫不意外的就像是打在一堵墙上,布鲁斯甩着自己的手。

该死的克拉克!

好在克拉克并没有丧失感官,他终于放开了布鲁斯。

“B,你为什么不吃我的苹果派。”克拉克抵住布鲁斯的额头。

“什么?”布鲁斯皱眉。

“苹果派,B,我亲自烤的,里面还有一个礼物。”克拉克委屈道,“是我好不容易攒钱买的戒指。”

这回轮到布鲁斯呆住,原来那个苹果派是个……表白礼物?

两个人就维持着尴尬的姿势在小阳台上,待了好久。克拉克似乎是趴在布鲁斯的肩上睡着了,炽热的呼吸打在布鲁斯的脖颈间。尴尬的姿势维持了片刻,克拉克呻吟一声扶着额头从布鲁斯身上起来。

“噢,我的头好痛,以后再也不喝酒了。”克拉克嘟哝道。他睁开眼睛,看到了眼前的布鲁斯.韦恩。克拉克呆住,他敲了敲自己的头。

拉奥啊,我是不是亲了蝙蝠侠?

还说我把韦恩先生当成了蝙蝠侠?

这两种可能都够他下十八层地狱了!

【没亲错!】

“韦恩先生……我。”克拉克看见布鲁斯明显红肿的双唇,简直想撞死在墙上。他下意识的低下头,却看到了布鲁斯微微敞开的领口,那里有一块伤痕,一块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星状伤痕,露着粉色的肉。他认得那块伤痕,是在上一次的任务中,蝙蝠侠为了保护被氪石影响的他挨下的一颗子弹留下的。打穿了动脉,差一点要了他的命。

克拉克只呆了片刻就飞快的伸手拉开布鲁斯的衬衣领子,小小的珍珠纽扣在他大力的摧残下掉落,布鲁斯伸手想推开他,可克拉克的力气很大,他挣脱不开。衬衣底下,不是属于花花公子那种保养极好的皮肤,甚至对于一个喜欢极限运动的贵公子来说,那些伤疤都太多了些。更何况,有些伤疤如此眼熟。

“你想干什么?”布鲁斯皱眉,“放开我!”他踢了一下克拉克的小腿,像踢在大理石上一样。

克拉克的超级听力听见,在这一小片空间里,两个熟悉的心跳纠缠在一起。

克拉克眨眨眼,夜风吹拂下,酒意似乎退去了,他大脑开始从新转动。

“Bat?”他放开了布鲁斯的衬衣,看着他钢蓝色的眼睛。

布鲁斯心说,完了,玩大了。

他故作镇定了整理了一下皱巴巴的衬衣,这个时候再死不承认是不是没用了。

“嗯哼?”布鲁斯眯起眼睛。

克拉克盯着布鲁斯,从他稍稍凌乱的发丝,到挑起弧度的双眉,再到那双猫儿一样的眼睛,最后落在他曾经描摹过无数次的唇。

布鲁斯觉得自己正在被视奸,他一拳打在克拉克脸上。克拉克却猝不及防的抱住了布鲁斯,布鲁斯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挤得差点把肺喷出来。

“笨蛋,你他妈在干嘛?”

“太好了,没亲错……”克拉克在布鲁斯耳边低喃。

 

【最后】

“原来超人的酒量这么差。一杯就不行了。”

“噢,B,我只是在消化酒精的时候有那么一点时间会神志不清,我醒的很快不是么?”

“……”

“B,你要吃苹果派吗?我自己烤的。”

“他最好好吃。”

“我妈妈帮我做的,应该……不会太差吧。”

“恩……你应该多放些糖。”

“B,阿福说你不能摄入太多糖分。”

“闭嘴。”

“……”

“你能不能收收你身上的甜味!”

“……”

“天呐,我对你们氪星人一发情就散发甜味的属性绝望了……”

“我不是故意的。”

“那就离我远……唔!”

超人也许永远不会知道,那天晚上,布鲁斯在他的苹果派上顺走了一块酥皮。

哦,你想问那枚戒指吗?后来它被镶上了一块氪石,包裹在铅盒里收到了布鲁斯的腰带里。也许他最终的作用就是家暴吧。

评论(16)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