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白中心】【皓白】后会无期23

orz对不起诸君,拖了好久才上来更新,因为最近沉迷超蝙不能自拔,而且后会无期的剧情进展到现在也让我很难揣摩,所以产出也很慢。再次对不起。

剧情有点慢,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太拖沓了,欢迎评论区里拍我

昌海道馆灯光昏暗的小路上,方廷皓拉着若白大步的走着。若白停下脚步,却又被暴躁的拉着往前走。无奈之下,若白只好无奈的出声阻止。而方廷皓却好像充耳不闻。

“方廷皓!”若白似乎是急了。

方廷皓终于停下脚步。若白甩开方廷皓的手,轻轻揉着被勒出一圈红痕的手腕。方廷皓愧疚的看着若白的手腕,却没说什么。

“我就当你一直盯着我是在道歉了。”若白最终也没生气,只是转身要走。

“若白!”方廷皓抢先一步拉住若白的胳膊,“你要去哪?”

“当然是回宿舍。”

“你疯了吗!”方廷皓大吼,“初原对你做了这种事你还回去!”

若白顿了一下,也只是顿了一下而已。“廷皓,你想得太严重了。”

“你就别替他说话了!”方廷皓叹气,“你喜欢他我不介意,你要回到他身边我也不介意,就算你想跟他在一起我也可以不介意,可是刚才是什么场合?若白,我不信你就这么傻!”

若白就站在那里,背对着方廷皓,一言不发。

“他会毁了你的,你现在不能回去,那么多人都看见了,你现在不能回去。”方廷皓拉住若白,“今晚跟我去住宾馆吧,明天你跟我一起回去。”

说不怕,那一定是在骗人。若白伸手抚上方才被喻初原吻得有些疼的唇,那里一定还红肿着。就在他还为初原的归来欣喜的时候,那些暗藏的心思被疯狂地拉倒了阳光之下。这感觉就像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脱光了一样。

他还没做好准备,已经被初原拉到了悬崖边。而若白竟有些羞于承认,他是有点享受的。也许是因为等了太多年,再也等不下去了。

他几乎视死如归了。

方廷皓看着若白的神色,突然开始瑟瑟发抖。若白充满希望的一双黑眼睛几乎写着他将为这一场失而复得,却难容于世的爱情慷慨赴死。一颗疲累的心脏跳动着,他所在意和追求的几乎只剩下喻初原的承认和接纳。

若白已经被这段悲剧式的爱情折磨的一无所有也义无反顾了。当年那个对所有都抱有美好愿望的若白,早就不在了。喻初原支撑着他,他守着喻初原留下的元武道走过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那人回来的时候了。

方廷皓了悟,即便不是喻初原的酒后纵情,这一天他迟早要面对。若白不是他的,从来都不是。

“廷皓,我——”

“别说了!”方廷皓慌乱的打断若白,“记不记得你答应我的,别食言。我保证,以后的事,我不再干涉。”

若白抱歉的看着方廷皓,是方廷皓深恶痛绝的歉疚以及一点同情。

 

喻初原是被恩秀带走的,他昏昏沉沉的,脸上被方廷皓打过的地方还火辣辣的疼——那家伙下了不小的力气。

“哥哥。”恩秀把喻初原带到一个小角落,没有人跟着,“现在清醒了吗?”

初原看向恩秀,他看出妹妹脸上明显的怒色。“恩。”他干巴巴的答应着。

“哥哥,我只问你一件事。”恩秀似乎是真的生气了,她严肃地看着喻初原,“你真的做好一切准备要和若白在一起了吗?包括来自所有方面的一切阻力,你已经有对抗它们的勇气了吗?”

初原望着恩秀,他的双眼还被酒气熏得泛红,有泪水在眼眶中摇摇欲坠。他咀嚼了很久才明白恩秀话里的意思。

“恩秀,我不知道。”

“哥哥,”恩秀叹息一声,“你知道吗?你想要的东西一直都太多了,可你有没有想过,若白也许是放弃了一切曾经想要的东西,才回来接受你。你真的决定好回应他了吗?”

许多张脸在初原眼前闪过,若白的,百草的,婷宜的,父亲的,母亲的,……他想要的一直都太多才会负了这么多人。

爱的最深,也伤的最深。

“哥哥,你已经踏出一步了,回不来了,你只能选择放弃一些人,可是不管你作何选择都会有人反对,有人责备。而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伤害也好,祝福也好,你都和若白绑在一起了。”

绑在一起?初原几乎想嘲笑自己,在很小的时候,他们总是绑在一起的。分开时那么痛苦,到了可以弥补的时候却又退缩了。

“恩秀……”初原疲惫的开口,“给我一点时间,可以吗?”

 

晓莹和百草愣愣的跟着胡亦枫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亦枫走的很急很快,百草几乎能听到他愤怒的喘气声。平常总是跟亦枫开玩笑的晓莹此时也笑不出来了。

两位主角离场后,他们都听到了其他人未曾断绝的窃窃私语。也许这些耳语并非全然的恶意,可舆论是最锋利的武器,不管你是否有意,总会有人受到伤害。

百草打心底不希望若白和初原当中任何一个人受伤。

很快就到了若白和亦枫的宿舍,灯黑着,若白没回来。胡亦枫松了一口气,他虽然担心若白,却希望他不要出现在太多人面前,明天就要回国了,若白跟在方廷皓身边他也放心。只是,他真的很想把喻初原揪出来教训一顿。

“好了,你们快回去吧。”亦枫转身对着两个女孩子,“若白的事你们不要操心了,不要声张就是了。”

“可是——”晓莹想要争辩。

“别可是了,少说话,别管这件事了,我们急可没有用,还是等回国再说吧。”胡亦枫拍拍范晓莹的肩膀,又拍拍百草的肩膀,“放心吧。”

目送两个忧心忡忡的女孩离去,亦枫踏着有些沉重的步子上了楼。

 

坐上飞机的时候,方廷皓还在发愁。虽然错开了若白与大部队的航班,可胡亦枫昨晚的一个电话让他们都有点害怕。昨晚的事情有人拍照记录了。这可是个棘手的大麻烦。训练营已经结束,总不能挨家挨户敲门去查手机删照片?

甚至恩秀在早上还看到了被发布出来的照片。虽说没有姓名,角度也很模糊,可熟识的人总是能够认出来的。想到网络上人肉搜索的那些故事,方廷皓不禁开始担心,万一真的到了众夭之的那一步,他们该怎么办。

同性之间的感情本就错综复杂,也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方廷皓意识到,事情也许会朝越发失控的方向发展。

他扭头看着睡得正香的当事人之一,谈了一口气。好多人都在操心,可若白却淡定的像是什么都没发生。方廷皓知道,这是因为他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一切义无反顾的准备。

落地之后,若白和方廷皓就被司机接走。若白下飞机时心脏开始有反应,方廷皓的心思立刻回到了若白的身体上,性命攸关的时候,他不愿分心了。他拿出自己霸道的性子说服自己,就算事情到了最坏的那一步,他就带着若白走,走到一个谁都不认识他们的地方。他自信能给若白安定的生活,甚至如果若白放不下,他可以一并安排了喻初原。

这个时候,他是真的做了放手的打算。

他们都在幻想着,事情还会有挽回的余地,直到事情开始义无反顾的朝着他们没想到的坏的方向奔去。

TBC

评论(40)
热度(2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