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雏菊,暗恋,两情相悦01

*蝙蝠侠发现自己患上了花吐症,他很想快点解开这个症状,然而问题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暗恋谁。也许只是他还不懂怎么辨识真爱。 

* bug是我的错,ooc也是我的错

*他们属于DC爸爸,属于彼此,就是不属于我

*安心,这是不是一把刀子

——正文——

蝙蝠洞惨白的炽光灯下,布鲁斯盯着躺在皮革手套包裹的手心里那朵正当盛放的白色雏菊。他的喉咙还有一点微麻的痛感,提醒着他这朵雏菊正是从他的喉咙里挣扎着冒出来的。

他乐意享受一切疼痛带给他的体验,唯独厌恶魔法。

距离他被一束魔法光束击中刚刚过去一个小时,而他吐出了一朵雏菊。

布鲁斯把雏菊放进一个玻璃盒子里,然后送进机器化验。然而化验的结果却表明,这只是一朵普通的雏菊。他又不死心的给自己做了个全身检查。什么都没有,没有什么丧心病狂的藤蔓缠绕着自己的内脏,这朵小花就好像这样凭空扎根在他的肺里,然后伴随着剧烈的咳嗽从嘴里冒出来。

布鲁斯觉得自己应该喝一瓶除草剂。

“布鲁斯少爷,我可以请问一下这朵漂亮的雏菊是哪位小姐送你的吗?而你正在把它送进机器检查,又是什么带着剧毒的爱的礼物吗?”

阿福端着夜宵从楼梯走下来。他把牛奶放在布鲁斯面前,用眼神示意他喝下去。而布鲁斯由于刚刚从自己的肺里咳出一朵花的原因完全没有这个想法。他斟酌了一下,还是决定告诉阿福。

“阿福,这朵花……”

布鲁斯还没来得及说完,一阵酥痒带着阵痛突兀的蔓延上他的胸口,他扭过头猛烈地咳起来,用力到脸色都开始发红。阿福被他吓了一跳,只能轻轻顺着他的后背希望能让布鲁斯舒服一点。布鲁斯只觉得眼前一阵阵的发黑,直到又一朵小花从他的嘴里冒出来。

“哦,天哪。”阿福轻声惊叹。

布鲁斯把那朵该死的小花紧紧地攥在手心,直到它变成一团软塌塌的组织。他一点也不想留着这个,反正他很快又会咳出来。

“少爷,你愿不愿意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我也很想解释,阿福。”布鲁斯的声音有点沙哑,“但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这他妈的是什么玩意。”

最后,在阿福的强烈要求下,布鲁斯叫来了扎塔娜。在等待扎塔娜来的时间里,布鲁斯又咳出一朵小花。

“哦,天哪,布鲁斯……”扎塔娜看着那朵无辜的小花,微微皱起眉头,“我得说你这是中了魔法。”

“该死的魔法……”布鲁斯咒骂道。

“这是一种很古老的东方法术。不过我更关心另一个问题。”扎塔娜认真的直视着布鲁斯,布鲁斯也不明所以的看着她,直到她跨出一步倚在布鲁斯身上送上一个热吻。

说真的,被女人强吻这种事布鲁斯绝对眉头都不皱一下,可他实在不明白是什么让扎塔娜突然做出这样的举动。然而他并没有时间思考,就在扎塔娜敲开他的嘴唇时,那阵疼痛又一次袭来,布鲁斯不得不用了力气推开扎塔娜,转过身背对着她又一阵猛咳。

又一朵雏菊被他咳了出来,它绽放的那么好看,就像刚从温室中摘出来一样。

“我觉得你得给我一个详细的解释。”布鲁斯灌了一口水缓解喉咙的涩痛。

“好吧,我觉得你不是暗恋我。”扎塔娜摊开手,有点沮丧的说。

布鲁斯挑起眉毛,“我以为我们早就谈过这个问题了。”

“是的,是的,我当然知道,可是布鲁斯,这个魔法只有你爱的人的吻才能解开。所以,我可以八卦一下你暗恋着谁么?”

蝙蝠侠——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被这个问题吓到了。

“这个叫花吐症,如果你暗恋着某人,这个魔法就会在你的身上起效,而你就会不停地往外吐花。除非你得到了那个人的爱,并且那个人也愿意献上他的真爱之吻。”

布鲁斯抿紧嘴唇,“如果不解开呢?”

“你希望哥谭以后会有一个在夜色中飞来飞去还不忘了撒花的骑士吗?还是说你打算让别人看见哥谭小王子和哥谭骑士一样都会吐出白色的雏菊?”扎塔娜显然料到了布鲁斯的反应,他对真爱之吻这种事向来有点排斥。“不过,我得如实告诉你,就算你打算一边吐花一边夜巡一边还能让自己的真实身份不暴露,你也没有那个时间。”

“布鲁斯,这个魔法你非解不可,如果得不到那个人,很快你就会死了。”

“还有更坏的消息吗?”

“如果说‘我不能告知你你具体能活多久’也算坏消息的话。”

布鲁斯低下头,他轻轻地敲击着座椅的扶手,思索着什么。

扎塔娜走近了一点,“布鲁斯,你吐出的花会反应你生命力,你的雏菊现在还是盛放的,如果你一只拖着,它们会一点一点枯萎下去,它们会带走你的生命,毫不犹豫的。”

沉默了一会,布鲁斯抬起头,“我知道了扎塔娜,我会处理的。”

“你还得注意别让别人碰到了你的小花,这花会传染的。”

布鲁斯头疼的捏了捏额角,“该死的魔法……”他又骂了一句。

“我觉得你还是早一点去找你那个爱人。在这些花抽干你之前。”

目送着扎塔娜离开蝙蝠洞,布鲁斯重重的叹了一口气。电脑屏幕的荧光照着他的侧脸,他疲惫的闭上眼睛。

他当然很想解开这个该死的魔法,可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暗恋的人是谁。

是那个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么?还是隔壁公司CEO家的小女儿?上帝啊,每一个他交往的女孩他都是用了心的,谁知道哪个是真爱? 

评论(6)
热度(3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