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我爱你的一天

*老爷生贺,也算是《雏菊》那篇的点梗吧,很多人都许愿看日常那就日常秀恩爱吧XD

*拼着最后几分钟发上来啦。前几段是多视角,最后一段是第三人称。糖吧,我觉得是糖~

—正文—

【早餐】*(注1)

大家好,我叫巴里·艾伦,是中心城警局的一名物证技术专员。当然,我还兼职正义联盟闪电侠。

从小到大我一直为自己出色的观察分析能力感到骄傲,犯罪现场最细微的蛛丝马迹也逃不过我的眼睛。

可是今天,我宁可自己是个瞎子。

虽然作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我经常迟到,不过偶尔我还是会早起一点参加瞭望塔的早会。

可是今天,我宁可自己迟到到地老天荒。

我掏出手机,看着自己的INS首页。三年来关注的早餐教学账号今天也一如既往的po了一张精美的早餐照片。虽然我一直想亲自向这位大神请教三年来从不重样的早餐经验,可我实在没想到,这位神秘的po主竟然就在我的身边。

荣恩正在吃奥利奥。我拍拍他的肩膀:“你说,这是不是一个早餐教学账号。”

他停下了吃饼干的动作,在他看向我的眼神里我看出了看智障一般的感觉。

“所以这个人每天po两份早餐是秀恩爱吗。”

荣恩默默的又开始吃饼干。

看着厨房桌子上摆着的,和手机上今天的早餐照片一模一样的早餐盘,我感觉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敲桌子——瞭望塔难道不是严肃地工作场地么?公然谈恋爱是不是违反规定!

荣恩,你说是不是!拜托别啃奥利奥了行么,饼干沫崩在我风流倜傥的脸上了!

“嘿,蓝大个!”看见超人带着围裙走过来总觉得很有视觉冲击力,“你这是……”我指指他身上的围裙。

蓝大个露出腼腆的微笑——别笑了行么,牙缝里都飘出粉红泡泡了。

“昨天布鲁斯在瞭望塔做设备更新没有回家,今天我就索性在这里做了早饭。”

别这么容易就承认了行么!说好的早餐教程呢!!!

“咦?你关注了我的INS吗?”不愧是超人,终于注意到我手机上的照片了吗!你已经有十几万粉丝了别露出这种‘没想到我的账号竟然有粉丝’的惊喜表情行么!

神经这么大条是怎么当上联盟主席的?

“布鲁斯,你起来了。”

一股奶香从身边飘过——老蝙蝠竟然用奶香的沐浴露吗,今天真的见识了。

“来吃早餐吧。”

老蝙蝠撩起黑色睡袍的后摆坐在了凳子上,完美的无视了站在一边的我。啧啧啧,不得不说老蝙蝠的身材真的很性感。

卧槽我瞎了——蓝大个你们之间每天都是这样的吗。只见老蝙蝠悠哉悠哉的嚼着一根巧克力棒,超人则堂而皇之的叼住了另一头。你笑的一脸奸诈以为老蝙蝠看不见吗!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会亲在一起了,甚至还想在餐盘旁边来一发,我走还不行吗。

 

大家好,我叫巴里艾伦,今天得知了我一直崇拜的早餐po主的真实身份,可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兴奋呢。

 

【多此一举】

大家好,我叫戴安娜,是宙斯的女儿,天堂岛的公主,并在正义联盟全职神奇女侠。

当然,众多的头衔也解救不了我作为单身狗的尊严,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只有冰激凌还残留着一点温度。

作为亚马逊勇敢的战士,我对男女情爱之事向来没什么感觉。直到来到人间,看到街上来来往往的小情侣才有了作为单身狗的自觉。

其实我一直觉得单身没什么不好,而且那些小情侣们也十分有自知之明,不会大庭广众做什么出格的事。不过那是在遇见不要脸的人之前的想法了,如今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我只想回到娘胎在世为人,然后生成一个妖娆的小婊砸拆散这对狗男男。

对,就是前面这个狗腿子超人,和这个禁欲老蝙蝠。

今天拯救世界到了中华街,年关刚过不久,街上有很多卖糖葫芦的小商贩。不必多说,遥远的东方是我的食堂,糖葫芦这等珍馐如何能错过。

“B,你要吃糖葫芦吗?”超人狗腿的凑到蝙蝠侠面前,蝙蝠侠十分矜持的没有理他。

“我错了,B,别生气了好不好。”超人就差跪着把糖葫芦举到蝙蝠侠面前。

我自然是知道,蝙蝠侠在生气。其实今日委实危险,看看超人破碎的制服就知道了。蝙蝠侠是在生气超人的孤身赴险。

想着今天是没有恩爱好秀了,我买了三根糖葫芦,塞给超人两根,并递给他一个珍重的眼神——凭我对他们的了解,蝙蝠侠若是生气,超人总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我叼着山楂打算吃瓜看戏,却没想到我对他们的了解终究不够,不要脸的人是真的十分不要脸的。

“吃一根吧,好不好,糖要化掉了。”

蝙蝠侠从鼻子里挤出一口气,扭头收拾自己的东西,似乎并不打算搭理他。

“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回家我跪氪石行不行。”

听到氪石,蝙蝠侠迅速赏给超人一对白眼:“你这么不怕死,不如我现在喂你一串氪石糖葫芦。”

“你说什么都好,只要别生气。”超人笑的十分没有尊严,我不禁叹了一口气——到头还是妻管严最可怕。

啊!吃糖葫芦最可怕的是什么——我揉揉被扎疼的嘴唇——幸好我不会被区区竹签扎伤。吃糖葫芦要留心啊,一不小心就被竹签扎嘴。

我在超人的注视下吐掉竹签,却万万没想到

“等等——”超人突然拉住蝙蝠侠的手,在蝙蝠侠差异的表情中探身咬住糖葫芦竹签的尖头,小心的咬掉。

“好啦。”他把糖葫芦推回蝙蝠侠的面前。

“多此一举……”

等等,蝙蝠侠脸红了?

吃糖葫芦要留心,吃狗粮更要留心,你看,我就这么猝不及防的瞎了。

 

大家好,我是戴安娜,是一只悲惨的单身狗。

 

【等待】

大家好,我是卢修斯·福克斯,韦恩企业首席执行官,蝙蝠侠装备的提供者,布鲁斯·韦恩的好朋友。

作为一个老人家,对年轻人秀恩爱这种事都看淡了,可是放在布鲁斯身上,我还是十分高兴。毕竟他总是过得辛苦,看着楼下那个打着伞的年轻人,我只觉得自己视若己出的小男孩终于有了依靠。

年轻人打着伞站在韦恩大楼的门口,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和布鲁斯吵架了,被勒令不许进入韦恩大楼。他站在马路对面,在川流的人海中不动如山。

我收回视线,继续念着报告。布鲁斯正瘫在椅子上睡觉,浑然不知雨中有个人在等他。

例会结束了,会议室里只剩下我们两个。布鲁斯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融资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看你计划做的不错,最好多挣一架蝙蝠机给我。”

“怎么?你的座驾还不够多吗?我听阿福抱怨,他一个老人家每天要护理许多你的爱宠,十分辛苦啊。”

“我会给他涨工资的。”布鲁斯眨眨眼。

“涨工资还不如帮他找个劳力。”我想,偶尔也该替我的老友阿尔弗雷德操心一下,“我看你在联盟的同事就很合适,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能省掉阿福不少事。”

布鲁斯聪明绝顶,自然知道我说的是谁,收获他的白眼已是家常便饭。

他的手机响了,一条短信发了进来。布鲁斯愣了一下,然后连忙背过身去,手指飞快的敲打回复。我自然知道是谁。

“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布鲁斯否认了,年轻人总是害羞,我可以理解。

“我看到楼下有个打伞的年轻人,不知道是在等哪位心上人。”我走到窗前向下看,伞下露出一点红色,约莫是一束玫瑰花,“手里还抱着玫瑰花。”

身后传来轻巧的关门声,再一回头,布鲁斯早就不见了人影。能让蝙蝠侠害羞,我十分有成就感。

雨幕中,韦恩大楼的门口跑出来一个人影。布鲁斯没有打伞,只穿着西装就冲了出去。那把伞飞快的移到布鲁斯头顶,遮住了两个人。我没必要看下去了。

 

大家好,我是卢修斯·福克斯,韦恩企业首席执行官,蝙蝠侠装备的提供者,布鲁斯·韦恩的好朋友。我的老板,他终于恋爱了。

 

【生日】

电视里放着无聊的综艺,桌子上摆着剩下的蛋糕和苹果派,布鲁斯躺在克拉克的怀里昏昏欲睡。

“嘿,宝贝,你得吹吹头发再睡。”克拉克揉着布鲁斯半湿的头发无奈的哄劝着。

“别叫我宝贝。”布鲁斯睡眼惺忪的坐起来,伸手捂住克拉克的嘴。

克拉克无奈的点头。

“去,拿吹风机给我吹干。”布鲁斯拿出少爷的架势,指使着可怜的克拉克。

“是,我的少爷。”克拉克亲吻布鲁斯的额头,起身去找吹风机了。等他回来的时候,布鲁斯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吹风机调到了低档,小声的轰鸣着。布鲁斯睁开眼睛,刚蓝色隔着水雾迷茫的看着克拉克,被热气熏着,他咂咂嘴又继续睡了。

收起吹风机,关掉电视。克拉克把布鲁斯抱上床。

黑暗中,布鲁斯突然睁开眼睛。他掀开克拉克的睡衣,滚烫的手心捂住克拉克的胸膛——今天,这里曾有一道伤。

克拉克能感受到细微的颤抖,此时的布鲁斯并没有费心掩饰他的恐惧。

“没事了,我好好的。”克拉克攥住布鲁斯的手,小心的落上一个吻。

“你最好没事。”布鲁斯赌气的抽出自己的手,翻身背对着克拉克。

克拉克知道,他还在生气。他今天擅自行动,暴露在了红太阳光下,险些丧命。“我错了。”他老老实实地道歉。

“今天是我的生日。”布鲁斯背对着他说道。

“我知道。”克拉克回应。所以他买了蛋糕,做了苹果派,抱着玫瑰花在楼下等他。可是他还是搞砸了布鲁斯的心情。“对不起。”他又道歉。

“而今天我收到的礼物却是你差点死亡。”布鲁斯转过身来,月光映在他的脸上,克拉克知道他有多生气。

“我只是想早点回家准备苹果派和小甜饼。”克拉克可怜兮兮的凑近布鲁斯,“下次不敢了。”他能听见布鲁斯的呼吸和心跳,布鲁斯大概是原谅他了。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布鲁斯问。

“大概是责任一类的。”克拉克抚着布鲁斯的头发吻上去,洗发水的味道很好闻。

布鲁斯什么也没说,他明白。“如果有一天,你为你的责任而死,可别指望我为你哭。”

“你最好别哭。”克拉克摸摸布鲁斯的眼睛,“想想你红着眼睛的样子,我就好心疼。”

“你最好活到我不能哭的那一天。”布鲁斯装模作样的踢了克拉克一脚。克拉克顺势握住他的脚趾,“那对我太残忍了。”

“别忘了,你刚才说的,你为你的责任而活,为你的责任而死。”

“是的,为了永远记住我爱你,我愿意活到地老天荒。”

“生日快乐,布鲁斯,我爱你。”

“我也是。”

 

END



*注1:灵感来自腐国一对有爱的情侣,具体名字忘记了。反正是天天po早餐到网上秀恩爱,羡煞旁人啊

评论(8)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