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百粉点梗

像我这种拖延癌晚期竟然也有一天攒到了400粉 我简直受宠若惊【鞠躬

承蒙大家的厚爱,开始接梗啦,至于cp嘛【沉思,我实在是一个什么都吃的人,最近的超蝠,还有本命羊相关,加上什么华福【没错你没看错是华福】,EC,盾铁,锤基……还有其他奇奇怪怪的圈子,比如萧仙【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个】,1599,圣我……【没错我是杂食动物】啊,还有狐狸和兔子也可以啊,想想就觉得好萌【捂脸

因为比较忙,暂时接四个梗的小短篇吧

主要看评论大家有没有都特别想看的梗,没有的话就取前四名了,说不定还会混合一下后面小伙伴的梗

恩,就是这样了【tag不知道怎么打就随便打了以前写过的cp

评论(17)
热度(6)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