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生理期的布鲁斯(布鲁斯性转设定)

*被姨妈痛折磨的我,多么希望自己有个男朋友,要大超那样的

*没有意义的小甜饼,纯粹是作为单身狗的白日梦

*布鲁斯性转设定

 




克拉克执行完一次外星任务回到地球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赶到哥谭市。他回来时路过冰激凌店还买了布鲁斯最喜欢的草莓味甜筒。已经有十几天没见到布鲁斯,这对热恋中的人来说就是小别胜新婚。然而,他却没能在韦恩大楼的滴水兽上找到日思夜想的那个人。

“布鲁斯?”克拉克迅速接通了通讯,也许她正在处理什么案子呢。

“嗯哼?”隔了一会,通讯器那边才传来一声慵懒的闷哼。还有作为背景音的丝绸摩擦的声音。

克拉克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布鲁斯没有在打架,也没出什么事。

哦——

克拉克的超级大脑终于明白了布鲁斯为什么没出现在滴水兽上。

因为再怎么强悍,布鲁斯也不能拒绝上帝造物赋予她的生理特征——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克拉克懂的。更何况这对于生活严重不健康的布鲁斯来说,几乎是上刑——她总是被伴随着低烧的疼痛折腾的死去活来。

看来今天的冰激凌是作废了。

“稍等我一下好么?”克拉克轻声说。

布鲁斯勉勉强强的从嗓子里挤出一声应答。

十分钟后,在床上躺尸的布鲁斯见到了克拉克。

“对不起,奶茶店需要排队,久了一点。”克拉克把刚买的热奶茶放在床头。布鲁斯正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缩成一团,只露出一张两颊微红的小脸。凌乱的黑发被汗水浸湿,乖乖的趴在她苍白的额头上。

克拉克心疼的伸手摸摸布鲁斯布满冷汗的额头。“疼得厉害么?”布鲁斯显然心情不太好,她撇撇嘴,“你可以亲自试试啊。”

克拉克笑笑,她的小脾气总是在肚子疼的时候更加变本加厉。可是,他就是喜欢这样会跟自己闹脾气的布鲁斯。这比包裹在黑色披风下的蝙蝠侠更能给他恋爱的感觉。

“要喝奶茶么?我让店主多加了两块糖。”克拉克把吸管凑到布鲁斯嘴边,“阿福不知道。”

布鲁斯的神色微微放松,露出一个轻佻的笑,“学聪明了啊。”她微微从被子里探出身子,张嘴含住了吸管,奶茶顺着透明的吸管上升,灌进布鲁斯刁钻的小嘴巴里。布鲁斯喝了两口放开吸管,心满意足的松开,又缩回被子里。

克拉克俯身舔掉布鲁斯唇上留着的奶茶,夸张的咂咂嘴,“恩,布鲁斯,你真甜。”

布鲁斯皱眉,“嘴巴抹了糖的氪星人。”

“啊,谁让我的女朋友爱吃糖呢。”克拉克托着腮看着布鲁斯,“你想尝尝吗,我全身上下都抹了糖。”

布鲁斯瞪着他,突然从床上跳起来。她两手抓着米黄色的被子,穿着黑色的丝绸睡衣,像一只居家版的蝙蝠侠一样腾空而起,克拉克还没来得及畏缩就被布鲁斯抱了个满怀,他的脸贴在了布鲁斯的胃上。

别说话,他知道他的头顶贴上布鲁斯的胸了!

布鲁斯俯身把犬齿贴在克拉克的脖子上,狠狠地撕咬着,虽然半点痕迹也留不下,但至少可以发泄一下。

布鲁斯突然停下来,她用她那嗅觉灵敏的小鼻子在克拉克脸边使劲的嗅着。“你是不是背着我吃冰激凌了!”布鲁斯坏脾气的用拳头敲上克拉克的后背。

克拉克笑着赔罪,“我本来想拿来给你的,可你不能吃啊。我不是买了奶茶来补偿你吗?”

僵持片刻,自知理亏的布鲁斯慢慢的的瘫软在克拉克肩上,又在克拉克背上加了一巴掌。有气无力的。“下次用你的冰冻呼吸给我留着,听见了没有?”

“好好好,都听你的。”

布鲁斯贴在克拉克身上,轻轻蹭蹭克拉克的脖子,“我有点想你了。”

布鲁斯极少示弱,这偶尔的软弱总能戳进克拉克心底最软的那部分。克拉克伸出手揉揉面前的小肚子,不再紧绷的肌肉下是一片全然信任的柔软。克拉克的掌心散发出源源不断的热度安抚着她。

“布鲁斯,舒服点了吗?”克拉克一手隔着被子环住布鲁斯的腰,另一只手按在布鲁斯的小肚子上,温柔的打着圈。

布鲁斯含混不清的答应。

“对不起,布鲁斯,我应该早一点解决的,但是,你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我总是比较笨啊。”

“哼。”

“别生气了好不好?”

“……”

“我就当你不生气了。”克拉克看着布鲁斯别别扭扭的表情,笑了起来。“乖,明天早上我再去给你买好吃的。”

布鲁斯从克拉克身上滑下来,把头埋进克拉克的肩窝,双手环住克拉克的脖子。“我困了。”

克拉克看看墙上的挂钟,布鲁斯只有在被生理期困扰的时候才会要求早睡觉,他当然不会拒绝。克拉克躺倒床上,布鲁斯就缩成小小的一团靠在他的胸前。克拉克伸出手臂把布鲁斯拉的更近了一点,热烈的体温钻进布鲁斯冷痛的身体里。

“嗯哼?有一个移动热水袋还不错。”布鲁斯挣开惺忪的睡眼,在克拉克的嘴上蹭了一下。

克拉克也亲亲布鲁斯的额头,“晚安。”

 

END

 

夜深了的小剧场

 

克拉克被布鲁斯修长的双腿缠着,拼命地捂着自己的小兄弟。

我亲爱的小克拉克,求你别闹了,布鲁斯醒了我可是要生吃氪石的啊。




早安的小剧场


布鲁斯醒来的时候,看到一张放大的脸。她忍了半天才忍住掏出氪石戳瞎这个氪星人的冲动。克拉克不说话,只是凑上去吻上布鲁斯。他敲开她的齿贝,把嘴里甜腻的液体顺进布鲁斯微带涩味的嘴里。

布鲁斯咂咂嘴,草莓味的,带着克拉克的温度,还有冰激凌融化后的细微泡沫。

布鲁斯意犹未尽的抬头,“还要。”

评论(2)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