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雏菊,暗恋,两情相悦02

*蝙蝠侠发现自己患上了花吐症,他很想快点解开这个症状,然而问题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暗恋谁。也许只是他还不懂怎么辨识真爱。 

* bug是我的错,ooc也是我的错

*他们属于DC爸爸,属于彼此,就是不属于我

*安心,这是不是一把刀子

*这里联盟刚刚正常运行,大超和老爷都很年轻

——正文——

超人觉得很挫败。他又一次跟蝙蝠侠吵架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他和蝙蝠侠之间总有那么多的矛盾。他们总是在所有的问题上都有的吵,比如刚刚,他们又吵了一架。

“你为什么不待在原地等我!”超人因为气愤飘起啦一点这让蝙蝠侠不得不微微仰头看着他。

“我不是你的宠物,为什么非要听你的。”蝙蝠侠的语气还是淡淡的,没有什么起伏,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个智能机器人。然而超人能听到他稍快的心脏,能看到他的面具没有遮住的部分——有些苍白了。他刚刚被一束魔法击中,而超人没能来得及阻止。

“我以为做计划的人是你,是你安排我去关掉那个该死的装置,而不是你!”超人吼道。他指着那个已经偃旗息鼓的魔法装置,在半小时之前,它还耀武扬威的想要打开一个空洞,放进正常的世界一些奇奇怪怪的魔法生物——魔法师统治世界的愿望总是很奇怪。就是这个装置攻击了蝙蝠侠。

“你被拖住了,这时候一个替补并不过分,而我刚好完成的我的那一部分工作。”蝙蝠侠面对着炸毛的超人安静的就像一座雕塑。

“该死的,我能赶得上,你知道我有超级速度。”超人指着荧屏上停住的三秒钟倒计时。

蝙蝠侠看着他,尽管隔着白色的护目镜,超人还是知道他在看着自己。“有的时候晚了一秒钟都不行,而我不认为你能赶上。”

“哦,该死,这么久了你还是不信任我是么?甚至不愿意摘下你的面具!”超人发现自己又一次把问题绕回了他们一直争执的事情上——蝙蝠侠坚持联盟中成员不公布真实身份,超人却一直想要在联盟内部公开,以保证联盟内部的信任。

“恕我直言,你也没有表明过自己的真实身份。”

“信任需要换取,蝙蝠侠!”

“上次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没问题的超人因为被魔法攻击而差点让联盟陷入困境。恩?而这个人现在正在说服我相信他!”蝙蝠侠的声音微微提高了。

超人被噎住,他的确不能否认自己对于魔法过于低下的抵抗力,也许这是氪星基因的缺陷。“可……”他嘴硬的说道,“可我至少还有钢铁之躯。”

蝙蝠侠这次竟然发出了一声嗤笑,如果不是气氛使然,超人甚至想把这稀奇的蝙蝠侠情绪的流露用录音笔录下来。“需要我提醒你黑市上随便就能淘到好几斤的氪石吗?我才那东西你就算只是靠近都会难过的恨不得马上去死。”

“你在无理取闹!”超人被戳到了痛处,大声吼道。

“看看现在是谁的声音比较大。”蝙蝠侠讥诮,“外星人!”

超人终于被“外星人”三个字激怒,拉奥作证他一直想做一个合格的地球人。“你从来不信任我,我猜你加入联盟都是为了监视我这个危险分子。”

“我不信任任何人。”蝙蝠侠淡淡的说,声音低沉而平静,“收起你的玻璃心吧,在你选择组成这个联盟并成为主席的时候,你就注定是超人而不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了,尽管在之前的几十年里你可能一直都在努力。”蝙蝠车悄无声息的滑到蝙蝠侠身边,蝙蝠侠慢慢的转身,“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超人就愣愣的飘在原地,看着蝙蝠车无声的远去。他低头看向自己的脚尖,那里离地面只有差不多十公分,他却觉得像是隔了十万八千里。他突然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受到攻击的那个明明是蝙蝠侠,他本应该把人押到瞭望塔做些检查。

超人觉得异常挫败,作为超人他就是没办法博得联盟里唯一一个人类的好感。

他真的很挫败。

 

布鲁斯几乎是人生中第一次自己从床上爬起来,而没有阿福的催促。他黑着脸坐在床边,而他的身边几乎都是白色的雏菊。这些持续不停的扎根在他肺里的小花一整晚都在往外不停地冒,这让他一整晚都咳得像个肺癌晚期的病人。

阿福敲门进来,他看到他家少爷的脸色,微微叹了一口气,带上手套——为了防止传染,这是扎塔娜亲情提供的魔法道具——开始收拾这些雏菊。

他把所有的花都收了起来,而布鲁斯还坐在那里。阿福走近了一点,发现布鲁斯竟然坐着睡着了。他是真的被这些花搞得憔悴了。

阿福悄悄地退了出去,决定让下一朵小花唤醒少爷。

当布鲁斯穿好衣服下来的时候,阿福已经做好了早饭。

“阿福。”布鲁斯盯着碗里的浓汤,恨恨的说,“我觉得我需要一个相亲大会,我要把哥谭所有的女孩都吻个遍。”

阿福把调好的蜂蜜水端上来,“还是请少爷别生闷气,如果您没有什么背着我交的女朋友,那么我已经把所有您认识的女人的名字做了一个列表。您要看看吗?”

布鲁斯郁闷的看着那一叠厚厚的纸。

“请别皱眉,少爷。我知道,在我列出来之前我也不知道您已经跟这么多女士有过交往了,甚至还有很多来自大都会的女士。”

布鲁斯看到了露易丝·连恩的名字。他记得这好像是星球日报的一位女记者,言辞犀利,雷厉风行,是个优秀的记者。

“我需要筛选。”布鲁斯揉揉额角,“上帝啊,这是那个芭蕾舞团的首席吗?我才发现我竟然记错了她的名字。那我记得的是谁?是那个高官的女儿还是那家财团的千金?”

阿福很担忧的看着布鲁斯拿着一支笔对着那叠纸喋喋不休,他甚至不确定少爷是不是真的暗恋着一个人,看他的表情,恨不得把那个人活吃了一样。

TBC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