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世界亲吻日

迟到的贺文【?】

昨天是世界亲吻日,突然想发糖,然而写着写着有点卡住了,大概是因为单身狗没有经验。






今天是世界接吻日。

 

“所以呢?”戴安娜挖了一大勺冰激凌送进嘴里,“你们每天不都在亲来亲去么?”

克拉克红着脸皱眉,“我想要更特别一点。”

“嗯,也许你可以去问布鲁斯,他在这方面的经验可能比你多。”戴安娜用勺子敲敲下唇,“哦,我是说,在跟你在一起之前,他总是比你在这方面经验多的。”

克拉克严肃的说,“那就不是惊喜了。”

“每年都有接吻日,你以前是怎么做的呢?”

克拉克想了想,“可我希望这次跟往常的不一样。”

戴安娜表示,热恋中的男孩真难伺候。

 

 

“哦,你也许可以试试Pocky。”灯侠这样告诉克拉克,“很多年轻人喜欢这样,大概是吻会更甜,还可以选择喜欢的口味。”

克拉克想了想,认真的记在小本子上,尽管他不太清楚Pocky是什么。

“你觉得蝙蝠侠会喜欢什么味道?”

“这个……”灯侠怔住了,“也许黑巧克力,比较像他的制服颜色?”

“嗯,其实布鲁斯很喜欢甜点,他更喜欢草莓冰激凌蛋糕。”过路的迪克好心的插了一句,“别告诉他是我告诉你的。”

克拉克感激的点头。

“嘿,哈尔!”红色的残影在灯侠面前聚拢。巴里叼着一根Pocky闪着漂亮的眼睛看着哈尔。

哈尔笑了一下拿开那根碍事的Pocky,堂皇的亲了上去。

“你知道,没有Pocky你也很甜的。”

克拉克打量着Pocky的尺寸为难的划掉了小本子上的Pocky,他希望给布鲁斯一个能够藏住秘密的吻。

 

 

“我可以读心,然后直接告诉你蝙蝠侠想要什么样的吻,虽然我不太建议这样做。不过,对于亲吻,我并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不不不,荣恩,至少告诉我一下你们火星人的亲吻是什么样的。”

荣恩为难的看着克拉克。

突然,一段难以描述的画面闯入脑海,两张绿色的脸以一种难以描述的姿势纠缠在一起。

“停停停,我不想继续看下去了。”克拉克在荣恩面前摆了一个暂停的手势,他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

荣恩满意的转身离去。

 

 

撞见康纳和提姆的亲吻绝对不是克拉克故意的,可是谁叫他们亲的那么突然呢?

“提姆!”康纳叫住红色的小鸟,提姆抱着平板回头看康纳。而康纳则毫不吝啬的送上一个吻——从额头到鼻尖,再到侧颈,再到喉结,回到下巴,最后到达嘴唇。提姆则早就把平板掉在地上,软在康纳的怀里。

克拉克捂住眼睛,他竟然还不如自己的儿子。

克拉克好心的替两个人带上了门。

 

 

布鲁斯受伤的消息来得很快,克拉克只愣了半秒就咻的飞回了韦恩庄园。主卧室里,阿福替布鲁斯把被子拉倒下巴,盖住了绷带层层包裹的身体。

克拉克降落在特地打开的落地窗外,轻轻踏上房间的地毯。

他的男朋友明明有一个世界上最强的男友,却总是会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克拉克狠狠地教训着自己,要不是他满世界的寻找亲吻的好办法,也许就能听到布鲁斯处于危险的声音,他就不会受伤。

阿福好心的留下克拉克一个人,转身离开了主卧。

克拉克坐在床边,轻轻抚摸布鲁斯布满冷汗的额头。也许是太累了,也许是麻醉剂,他还在昏睡中。

他做噩梦了吗?还是因为疼痛?克拉克抚平布鲁斯紧皱的眉头,想着。

他抚开布鲁斯额前的黑发,小心翼翼的吻上他的额头——这可不是他期待的接吻日。

 

布鲁斯醒来的时候,闻到了不太好闻的药味。他还没完全清醒,眯着眼睛推拒着面前企图把药汁灌进自己嘴里的手。他勉强抬起胳膊把被子拉过头顶,小声地嘟囔着要再睡一会。

突然,一个温暖柔软的物什凑了过来,印在他露在外面的手背上。他浑身震了一下,脑海略略清醒,他几乎立刻就认了出来,那是克拉克的唇——他几乎能描摹出上面的每一寸纹路。

片刻的松动被外面的人抓到空子,被子被拉下来,布鲁斯的不满还来不及出口,就被一个吻堵住了嘴。

苦涩的药汁被猝不及防的灌进嘴里。布鲁斯挣扎着睁开眼睛。反击的动作都被人小心的制住。

药汁灌进喉咙,克拉克抬起头来,正色道,“别乱动,会扯到伤口。”

布鲁斯带着水汽的双眸狠狠地瞪着他。

“来点甜食怎么样?”克拉克笑的无比纯良,再次吻上布鲁斯的唇。

布鲁斯尝到了草莓的味道,草莓的果肉和汁水略过每一颗牙齿和每一寸味蕾。

“喜欢吗?”克拉克问。

布鲁斯哼了一声,“我以为你会来一个更有创意的吻。”

克拉克坏笑着看着布鲁斯。布鲁斯睁大了眼睛。

一个小小的金属环包裹在草莓里,敲打在布鲁斯的牙齿上。

“哼,你硌到我的牙了。”

“喜欢吗?”

“……勉勉强强。”

“我爱你。”

“嗯……”脸红。

“我知道你也爱我。”

“……是的,你这个小混蛋。”

 

 

克拉克想,他希望给布鲁斯一个难忘的亲吻日,比如,藏在亲吻里的求婚。


END

评论(13)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